Search What You Want To find:

好康道相報

有幾天沒寫Blog了........今天來說一個在打折的東西!!
今天從朋友那裡知道一個在打折的好東西: 創見的移動硬碟 with FREE SHIPPING!
從大學的時候買電腦零件自己組裝的時候, 記憶體都會要挑創見(Transcend)的, 這是一個不錯的台灣公司. 現在他們在這個網站做Labor Day Sale with FREE Shipping on some selected items, 可以去這裡看看喔:
http://www.transcendstore.com/----portable-external-hard-drive.html

我大概跟Fry's和Bestbuy相類似的competitors比較, 價錢還不錯喔! 又不用自己跑到老遠的Fry's因為有free shipping....

而聽他們說這款: http://www.transcendstore.com/ts160gsj25m.html, 是符合美軍標準 (military grade), 所以防摔 (well.......這個自己去試試看吧, 我可不敢摔摔看..:P)

如果你有很多相片, Videos, 軟體需要備份的, 現在是時機去買一個來用用看喔, 做做文件備份, 以防重要文件lost, 然後讓你的電腦有多一點space, 就可以做硬碟重整 (這可以幫助你運行程式時, 可以快一點, 硬碟壽命也會比較長, 建議每隔一段時間就做一次, but 也不要太長做....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