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What You Want To find:

金都海鮮(Captial Seafood Restaurant) in 爾灣(Irvine) 要開幕了!!

Irvine又有一家新的港式飲茶餐廳要開幕了 --- 金都海鮮 !!
常常經過這家店, 一直看見他們在裝潢, 從11/2009開始就一直說要開幕, 終於今天經過的時候, 看到他們的告示說, 明天1/16/2009要正式開幕了!!
從他們餐廳的外觀和菜單上看起來, 應該包含飲茶點心, 港式料理, 還有bar台, 和自助餐外帶區.
飲茶點心價位在$2 - $4.25 一碟
自助餐便當部分: $4.59一菜, $5.59兩菜, $6.59三菜
週末9點就開始營業, 而且晚上還開到12點喔!!
Monday - Friday: 10:30am - 12:00am
Saturday, Sunday: 9:00am - 12:00am
以後吃飯又多了一個選擇了!! 去試了好不好吃後, 再回來post吧!!

大門:
SP_A0349

Dim sum menu:
SP_A0355

裝潢:
SP_A0348

吧台區:
SP_A0351

Express外賣區:
SP_A0353

金都海鮮(Captial Seafood Restaurant)
2700 Alton Pkway, Suite #127
Irvine, CA 92606
(949)252-8188

網址:根據他們門上貼的廣告是這個: http://www.captialseafoodrestaurant.com, 可是似乎不能work
倒是可以參考這個集團網址: http://www.csrgweb.com

沒有留言: